月溪明

我想要

他们的故事要说完了…

我入坑时间其实很短,是从一位综英美太太的同人了解了spn,我从第一季开始看哥俩的猎鬼生涯的时候十三季都已经上线了🙈,但是他俩真的太有魅力了,永远在路上的冒险旅程会让你中毒一样跟着他们跑。虽然冒险主题是很古早又容易烂俗的题材,spn就是有本事让人迷上跟着温双满美利坚的跑去追踪灵异事件。他们哥俩时刻都在抗争,为自己和家人争取选择余地,绝望边缘也要争一线生机。努力生活的态度真的给我这积年丧人提供了大量鸡血跟动力。顺便摇滚配乐真的太赞了,摇滚女孩听着他们的ost能嗨到跳起来➡️就是我哈哈哈哈


还有就是j2两位的演绎了,说实话我想不出除了他俩谁还能这么贴切的表演温双,那么优秀的颜愣是让他们的才华比的快不值一提。业务能力自然没得说,两位的默契配合与彼此之间的深切情谊,到现在演艺圈可能根本找不出第二对,rps顶端的男人们绝对是他们的友情诠释出来的,因为确实有爱才能真切啊。


我用一年的时间看完了他们十几年的故事,戏里戏外都是时间在流逝,温彻斯特们从满脸青春气息的年轻人到成熟男性再到大叔,恍惚记得当年冒充fbi还有人嫌他们太小,现在早就没有这种质疑了,估计再有该是“这么老还来跑现场”吧😂现实中Jensen和Jared的生活也在各种琐碎平凡中稳定运行,虽然经受过考验也遇到过磨难,他们也接受了时间馈赠成为了很好的人,建立了和谐家庭,也努力的让更多人幸福生活


天下没有不散宴席,spn要结束了,那就结束了吧。它曾被很多人合力赋予了辉煌,陪伴过深夜里未眠的心灵,留在了很多人记忆里的美好时光中。属于它的时代足够悠长又壮阔,所以不需要遗憾不舍,spn应有一个漂亮的结尾和谢幕,就像所有优秀故事一样。迪恩和萨姆不用永远都在与恶魔战斗,他们的时代也要收官。只要我们还记得他们带来的激励和感动,就已经足够了。

无为在歧路 儿女共沾巾

评论(1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