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溪明

我想要

都在哭初代,有人跟我一样心疼星爵吗?

他被带回了世界,混战中见到卡魔拉时的眼神多欣喜啊,结局逆转人们的所爱都归来了,他那一刻也许觉得自己也属于拥有了第二次机会的幸运儿们,心头一块大石可以被放下了。


可那不是他的卡魔拉,长相一样过往一样,甚至就是同一个人,却不是那个与他星河下共舞的女孩,心中没有和他共享的美好回忆,也不会为他留下。现在的卡魔拉只是一个被从过去劫持来的冷面杀手,星爵的爱情才在一瞬间有了复燃的微光,又被重重踩上一脚


旺达也失去了幻视,她还可以正面刚上灭霸发泄愤怒和悲伤,在鹰眼的陪伴下表达自己的哀思。而星爵没有这个机会,他被小反派们围困,连接近灭霸都做不到,卡魔拉“死而复生”的表象也使得人们忽略了他的悲伤。


最后一个银护的段落,星爵在飞船里呆呆的看着卡魔拉的投影照片,等待着他的是索尔带来的动摇、自我质疑以及无可避免的失去安全感。






他终究是永远失去了她



而他甚至没有什么时间为她哀悼

评论(22)

热度(2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